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馆陶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时间:2021-04-27 11: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近日,在馆陶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学习强国”学习课堂上,一曲大合唱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了高潮,来自馆陶县公主湖社区、滨河社区的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以文艺演出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共同感悟百年党史蕴含的真理力量。

馆陶县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优质学习资源,在“学习强国”学习课堂上,组织志愿者和部分社区党员群众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观看《党史故事100讲》等节目,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帮助大家学习党的历史,增强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

据悉,馆陶县“学习强国”学习课堂位于馆陶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面积约260平方米。党员群众在学习课堂可通过观看党史纪录片、交流座谈等形式,重温党的历史,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精神,发扬红色传统,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全县涌现出的优秀党员及先进事迹,也将在学习课堂进行展播,通过培树、宣传身边的先进典型和榜样,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馆陶县“学习强国”学习课堂共开展活动26场,1500余人次参加活动。(记者李文科 通讯员王华美)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范爱保事迹引发各界反响

河北邱县:一渠碧水润沃野

河北邯郸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河北邯郸2021年度主城区保障性住房申报工作启动

河北邯郸出台措施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