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又1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已出院患者达31人

时间:2020-03-02 18: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2月2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今天,经邯郸市专家组评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达到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这是该市第17批确诊病例患者治愈出院。

2月29日,邯郸市第17批确诊病例患者治愈出院。 通讯员李湛祺摄

该患者为魏县患者,女。1月18日自驾车从廊坊返乡,当晚回到魏县。至2月20日期间多次到魏县父母家,2月14日带父亲到魏县卫生院就诊,2月16日身体不适,在家自服药。2月20日到魏县中医院就诊,当晚由120送至魏县人民医院感染科隔离治疗。2月23日转入邯郸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经治疗临床症状消失,各项化验指标恢复正常。

该患者在住院期间,邯郸市传染病医院医护团队坚持“一人一团队”“一人一方案”的治疗原则,采取中西医并重办法,尽早应用中药疗法,规范、合理、科学救治,有效促进患者顺利康复。出院前,患者对医护人员给予的精心治疗和无微不至关照表达深深的谢意。主管医生叮嘱患者出院继续做好居家观察和随访工作。

截至目前,邯郸市累计已有31名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邯郸市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业疫情防控方案出台

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复工超九成!河北邯郸91个省市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记者走基层】待到“风雨”后 共赏满园春——邯郸市省重点项目

邯郸125个项目今日集中开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