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北承德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工作会议在兴隆县召开

时间:2020-10-13 08: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智慧娟、刘兴麟)8月31日,河北省承德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工作会议在兴隆县召开。

8月31日,河北省承德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工作会议在兴隆县召开。图为与会人员在半壁山镇外环垃圾中转站现场观摩。任冬摄

与会人员先后到兴隆县南天门乡郭家庄村,半壁山镇八仙沟村、新杖子村、垃圾中转站,安子岭乡羊羔峪村、诗上庄村等地实地观摩。下午,观看了兴隆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宣传片,市人居办通报了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兴隆、宽城、滦平、围场作典型发言,隆化、丰宁、高新区作表态发言。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就专项行动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8月31日,河北省承德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工作会议在兴隆县召开。图为会议现场。任冬摄

会议指出,今年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各级有关部门要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对标先进,查找差距,提振精神,激发干劲,推动落实,切实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翻身仗”和“收官战”。要把此次观摩的示范点作为学习的标杆和榜样,学理念、学创新、学模式、学机制、学作风,推进全域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

会议强调,要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抓关键,解难题,加大重点任务推进力度;要抓进度,保质量,确保按期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要抓整改,补短板,持续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整改到位;要抓基础,促规范,健全台账管理,确保数据真实;要抓保障,促落实,严格责任落实、跟踪问效、考核奖惩,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圆满收官。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市对市管市级河道管理范围进行复核及划定

河北承德:科技先行 提升草原保护建设水平

承德2人上榜8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河北承德新增往返石家庄航线

河北承德中院: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法治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