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时间:2020-10-13 08: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1日,秦皇岛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研究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等工作。

会议指出,“十四五”规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规划的战略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规划编制,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贯穿到规划编制全过程,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办法、担当的精神,深入研究谋划秦皇岛市“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汇集各方之智、之才,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规划编制工作,书写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以更有力的务实举措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现在已经进入第四季度,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而艰巨,必须进一步强化攻坚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年度目标任务,努力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同时,要认真总结“十三五”期间各项规划指标推进执行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办法,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奠定坚实基础。要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强化大局意识和全局思维,准确把握大势,立足城市定位,围绕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围绕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围绕不断增强城市承载和服务保障民生,切实加强现代产业体系、城乡基础设施承载能力、公共服务体系等专项规划的研究调度,全面提高规划编制质量和针对性。要以更强劲的攻坚合力全面夯实规划编制坚实保障,严格落实责任,充分集思广益,深入开展“一汇报三争取”工作,主动争取国家和省的支持,使秦皇岛市重大战略任务、重大改革开放举措、重大政策意见建议、重大工程项目更多纳入国家和省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中。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薛飞)

来源:秦皇岛日报

相关新闻:

抚宁区借鉴“枫桥经验”创新实施综合调解工作机制

百名技工院校校长到秦皇岛技师学院参观交流

300名网红主播走进葡萄小镇

中国国际医疗旅游联盟专家组调研北戴河新区

秦皇岛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技术评估动员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