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0-13 08: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9日,廊坊市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全面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固和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以决战决胜姿态强势启动创城工作,围绕11个方面创建内容、40项突出问题,统筹实施六大“围点攻坚”五大“提升行动”,深入开展“廊坊有礼 文明健康”12项行动,全面铺开部门包联社区、分包路段和分包路口志愿服务等活动。创城工作呈现城乡环境明显改观、公共秩序逐步改善、城市管理日趋改进、社会支持不断加大、群众认同日益提升的向好态势。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树牢归零心态,进一步认清形势、鼓劲加压,以快干的速度、苦干的精神、实干的拼劲,全力以赴夺取新的胜利。要拿出攻坚状态,紧盯薄弱环节,严格压实责任,倒排时限,扎实工作,高效率、高标准地推进突出问题整改。要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切实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形成创建常态长效,实现创建工作新突破,再次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记者张旭青)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住建局:提城市品质 促民生福祉

河北廊坊:部门单位分包路段工作再推进再部署

廊坊工业设计发展按下“快进键”

京东廊坊“亚洲一号”打造智慧物流新名片

廊坊:大干九十天 决战四季度 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