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2020京津冀(唐山)国际汽车展即将开幕

时间:2020-10-13 08: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0京津冀(唐山)国际汽车展将于10月15日至19日在唐山市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国际汽车展将于10月15日至19日在唐山市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汽斯柯达、上汽通用五菱、东风日产、广汽新能源、广汽本田、广汽菲克、长安汽车、奇瑞汽车、吉利汽车、领克汽车、北汽越野车、北汽福田、长城哈弗、长城WEY等合资及自主品牌汽车厂商以及宝马汽车、林肯汽车、捷豹路虎等高端豪华车品牌也将携旗下多款畅销车型和新款车型亮相本次车展。刚刚在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的红旗首款全尺寸旗舰及智能纯电动SUV红旗E-HS9也将亮相南湖会展中心。

发挥企业的市场主体作用,促进资源要素在京津冀区域空间的自由流动和优化配置,推动产业结构和消费升级,打造全产业链布局,既是广大汽车企业落实国家战略、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实际体现,更是企业培育新发展动能、促进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本次车展必将助力汽车行业各企业开拓京津冀区域市场,为汽车企业与京津冀地区广大民众搭建更便捷的交流、看车、购车优秀平台。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迁西:做活“庭院经济”助农致富增收

河北唐山着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开展“四个一百”进唐山活动

唐山市路北区行政审批局审批事项实现“家里办、指尖办”

唐山市年底初步建立地下水环境监测体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