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北承德新增往返石家庄航线

时间:2020-10-13 08: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上学、旅游、商务、探亲……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不少市民对出行的需求有所增加。9月1日,记者从承德普宁机场获悉,即日起至10月24日,承德新增一条往返石家庄的点对点航线。

据了解,新增的航线每周二、四、六各一班,具体时刻:从石家庄飞往承德的NS3319航班,14:20从石家庄起飞,15:25到达承德;从承德飞往石家庄的NS3320航班,16:10从承德起飞,17:20到达石家庄。

目前,加上这条新增的航线,承德到石家庄的往返航班每周一、三、五、日每天至少达到3班,每周二、四、六每天至少达到4班。预计在9月中旬至10月24日,这条新增航线将实现天天往返,届时市民出行将有更多的选择。(记者李莹,通讯员石慕靓)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承德市对市管市级河道管理范围进行复核及划定

河北承德:科技先行 提升草原保护建设水平

河北承德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工作会议在兴隆县召开

承德2人上榜8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河北承德中院: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法治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