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金秀芳、马国儒夫妇入选2020年2月至7月“中国好人榜”

时间:2020-10-13 08: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中央文明办集中发布2020年2月至7月“中国好人榜”,承德市金秀芳、马国儒夫妇上榜。

据了解,此次我省入选2020年2月至7月“中国好人榜”的共15人。其中,承德市在社区抗疫第一线为群众筑牢安全堡垒的双滦区钢城街道凤凰社区党员金秀芳、马国儒夫妇上榜,入选“敬业奉献”中国好人。

金秀芳、马国儒是双滦区钢城街道凤凰社区一对有着35年党龄的老党员夫妻,自疫情发生以来,他们主动请战,舍小家、顾大家,双双奋战在社区防疫工作一线,一起挨家挨户走访排查,一起为社区巡逻站岗,义无反顾做特殊时期的逆行者,守百姓平安,护国家安宁,成为疫情防控中的“最美党员夫妻”。(记者孙丰)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承德市对市管市级河道管理范围进行复核及划定

河北承德:科技先行 提升草原保护建设水平

河北承德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工作会议在兴隆县召开

承德2人上榜8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河北承德新增往返石家庄航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