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80周岁以上老人高龄补贴开始登记了

时间:2020-10-13 08: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获悉,承德市2020年高龄补贴登记开始,符合条件的老人可到户籍所在的社区(村委会)办理,登记日期截至10月15日。

按照相关规定,结合本地实际情况,承德市对80周岁以上老年人发放高龄补贴。对经济困难的老年人逐步给予养老服务补贴,依法免除农村老年人兴办公益事业的筹劳义务。据了解,承德市80岁至89岁的老人每人每月可领取30元高龄补贴,90岁至99岁老人每人每月可领取60元高龄补贴,100岁以上老人每人每月可领取300元高龄补贴。

据悉,老人高龄补贴登记工作分为已登记和新登记两种情况:已登记过的居民办理时需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页复印件各1张,承德银行存折复印件1张;新登记的居民本人携带2寸照片1张,身份证、户口页复印件各3张。本人不能前往办理的,可由亲属代替办理,但除携带上述证件外,需提供申请登记本人当日照片或视频信息。(记者张光明)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承德市对市管市级河道管理范围进行复核及划定

河北承德:科技先行 提升草原保护建设水平

河北承德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工作会议在兴隆县召开

承德2人上榜8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河北承德新增往返石家庄航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