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世界眼中的中国战“疫”

时间:2020-03-02 18: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时刻关注着疫情防控工作,每天都作出口头指示和批示。”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全国统筹协调,广大人民群众守望相助,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积极参与。“中国正采取史无前例的措施遏制疫情蔓延”,“中国做出了强大且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应”,展现出“负责任大国形象”……疫情之下,世界看到了14亿中国人民的艰苦努力和坚韧品格,也看到了一个大国的奉献和担当。

相关新闻:

决胜战“疫”,习近平这样排兵布阵

习近平带头捐款有何深意

【图解】典范!信心! 国际社会这样点赞习近平“2·23”重要讲话

拉美主流媒体高度关注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

应对大考,习近平对党员干部提出这些要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