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无端训斥医护人员的“副组长”被停职,该!

时间:2020-03-02 18: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特约评论员 燕农(河北)

  2月20日晚,针对网络上武汉市第七医院患者无端训斥医护人员的视频,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在核实该患者为该局后勤服务中心筹备组副组长朱保华后,连夜召开党组会,一致认为:朱保华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和就医患者,对医护人员毫无尊重感恩之心,毫无敬重之情,态度蛮横无理、颐指气使,性质恶劣;决定对朱保华停职检查,根据调查情况严肃处理,责令其向相关医护人员和所属医院真诚道歉。

  视频显示,朱保华在病房内要求医护人员安排人打扫卫生。医护人员试图解释,刚刚在抢救其他病患,且住院部晚上没有安排打扫卫生的人。但医护人员的解释遭朱保华数次打断,并称:“这是你的工作!你不要解释!”湖北省市场监管局作出处理决定后,朱保华本人发布道歉声明:我的言行严重伤害了医护人员和大家的感情,不可原谅。

相关新闻:

对一线医务人员优抚,要如“烹小鲜”般细致

【战“疫”快评】守住社区这道防线,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