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回建:推动张家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1-04-29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会议暨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再接再厉推动张家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武卫东孙远富郭英等出席

4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回建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会议暨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重要论述,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及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进一步安排部署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市委副书记孙远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英,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张家口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周密部署,高效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张家口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实现九连冠,怀来县首次被授予“全国双拥模范县”,184个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达到全国示范型创建标准。全市上下要珍惜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巩固扩大成果,推动张家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做好这项工作,不断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的新局面。要发扬优良传统,以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为契机,地方主动服务强军兴军,部队积极助力地方发展,不断巩固军地同心、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要扎实做好军队退役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充分激发退役军人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正能量。要守牢工作底线,始终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抓好军队退役人员服务工作和信访维稳工作的落实,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保障饮水安全 告别“因水致贫”

张家口市科协搭平台弘扬“四种”精神 激发新时代科技工作者创新

张家口市社保中心召开部分困难事业单位试点清算欠费推进会

河北省首座ETC无感支付加油站在崇礼投运

张家口市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