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事在人为 路在脚下·廊坊篇章”大型采访行活动启动

时间:2021-04-29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7日,廊坊市启动“事在人为 路在脚下·廊坊篇章”大型采访行活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周禹佳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禹佳)4月27日,廊坊市“事在人为 路在脚下·廊坊篇章”大型采访行活动正式启动。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金忠出席并讲话。

此次采访行活动主题为“激情干事业 挑战不可能,加快建设‘五个廊坊’,争做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活动为期一个月,按照北、中、南、市直重点部门四个板块的顺序进行。

4月27日,廊坊市启动“事在人为 路在脚下·廊坊篇章”大型采访行活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周禹佳摄


活动旨在围绕建设“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重要承载地、京津冀协同发展典范城市”目标要求,聚焦廊坊市“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加快建设‘五个廊坊’”的有效做法、典型经验,多角度、全媒体宣传廊坊市上下抢抓新机遇,以上瘾的劲头抓园区上项目,加快建设“五个廊坊”的精神风貌,在全市掀起新一轮竞相发展热潮。

“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政治站位,聚焦重大主题,践行‘四力’要求,多角度、全方位、全媒体集中进行宣传。坚持从大局出发,把握时度效要求,在采访行活动中发掘和宣传先进典型,用重点版面栏目、重要时段节目、重头深度报道,突出宣传好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在廊坊落地落实的生动实践,突出宣传好各级各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加快建设‘五个廊坊’的亮点成效,突出宣传好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激情干事业 挑战不可能’的精神风貌。”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金忠说。

4月27日,廊坊市启动“事在人为 路在脚下·廊坊篇章”大型采访行活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周禹佳摄


“我们将深入践行‘四力’,砥砺初心使命,改作风、转文风,锤炼意志品质,严守纪律听指挥,团结协作创佳绩,把党性原则体现在每一篇稿件、渗透到每一个版面、融入到每一个节目、展现在每一个网页……”启动仪式上,中央、省级媒体代表和市级媒体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全方位展现廊坊广大干部群众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的生动实践,采写更多接地气、有温度的优秀新闻作品,为奋力开创“五个廊坊”建设崭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廊坊市已有各类无线电台站20522台(座)

廊坊市启动整顿医疗市场秩序“蓝盾行动”

今年廊坊5·18经洽会新看点: 4大板块27项活动 首次设立海外分会

廊坊主城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满负荷作业

廊坊市集中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