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聚焦“5·18”经洽会 第四届中国国际临空经济发展高端会议将在廊

时间:2021-04-29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从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5·18”经洽会期间,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廊坊市政府、河北省发改委、河北省商务厅、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管理委员会、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河北临空集团有限公司、河北临空经济产业发展智库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临空经济发展高端会议将在廊坊召开。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向纵深推进,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面临着新机遇、新形势,也承担着新使命、新责任。中国国际临空经济发展高端会议作为汇聚国内外临空经济和航空领域一流专家、机构及企业的重大国际性活动,已在“5·18”经洽会期间成功举办三届,成为凝聚智慧、共商合作的重要平台。

本次高端会议以“聚合全球临空大产业”为主题,将通过现场参会、视频连线等形式,邀请中国民用航空局领导,国内外临空经济领域顶级专家学者、国际权威行业机构代表,东方航空、南方航空、巴西航空、仁川国际机场、ATR支线客机公司以及来自中、英、法、德、日等国家的众多全球著名空港城市、世界500强、行业领军企业和跨国公司负责人等汇聚一堂,以国际化视野和专业化角度,围绕后疫情时代国际合作和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共同探索临空经济区的发展趋势和发展路径,全力助推廊坊临空经济区成为开放创新、人才汇聚、智慧生态、宜居宜业的世界一流航空城。

本次会议还将集聚航空产业链条上的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务实推动一批重要国际合作项目集中签约、发布,力争促成一批关联度高、上下游产业链条长的标志性、引领性航空产业项目落地,再掀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新高潮,努力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全省全市发展大局加码添秤、增光添彩。

相关新闻:

廊坊市已有各类无线电台站20522台(座)

廊坊市启动整顿医疗市场秩序“蓝盾行动”

今年廊坊5·18经洽会新看点: 4大板块27项活动 首次设立海外分会

廊坊主城区雨污分流改造项目满负荷作业

廊坊市集中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