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2021中国迁安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开跑

时间:2021-04-29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4日,“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全国系列赛生态马拉松系列——2021第五届中国迁安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在河北省迁安市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赛。

本届马拉松赛以“百年辉煌路、奔跑新征程”为主题,设置全程马拉松和15公里健康跑两个组别。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广西梧州的选手覃桂都获得全程男子组冠军,成绩为2小时51分,来自天津的张青摘取全程女子组冠军,成绩为3小时28分38秒。15公里健康跑男女组冠军分别由来自北京的马占川、河北迁安的潘丽红获得。

“这是迁安第五次举办越野马拉松赛,赛道融合了迁安当地丰富的长城文化、红色文化、乡村旅游和山地风貌等元素,不仅让每位参赛者能够欣赏长城和绿道风景,还能体验迁安当地生态民俗和美丽乡村。”全国系列赛执行主任刘宏表示。

近年来,迁安市抢抓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机遇,全力提档次、创品牌,每年承办国际、国家级赛事20余场次,利用138公里的“一横三纵”四条绿道,体育赛事不断赋能城市经济。(新华社记者杨帆)

来源:新华社

相关新闻:

“四好农村路”助推迁安市高质量发展

河北迁安:全域治水清水润城惠民生

@唐山人!唐山市医疗保险政策有调整

唐山市中医院新任职中层干部签订廉洁承诺书

唐山学院与首都经贸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