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学院与首都经贸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04-29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张莉)4月16日,唐山学院电子商务学院与首都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和国际合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拓展了合作范围。

两院将共同探索党建引领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途径,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首都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支持本院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对口指导唐山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的专业、课程建设以及专业评估。首都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发挥人才优势,支持唐山学院电子商务学院人才引进、团队建设。两院定期开展各学科领域专家互访交流。双方举办论坛、讲座等学术活动邀请对方相关教师、学生参加。首都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支持唐山学院电子商务学院深入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活动;支持和帮扶其申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双方合作推动唐山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建设发展,通过电子商务学院这一平台,积极参与中国(唐山)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和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四好农村路”助推迁安市高质量发展

2021中国迁安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开跑

河北迁安:全域治水清水润城惠民生

@唐山人!唐山市医疗保险政策有调整

唐山市中医院新任职中层干部签订廉洁承诺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