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中关村数字经济产业园正式启动 12家意向企业签约入驻

时间:2021-04-29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8日,保定·中关村数字经济产业园正式启动。通讯员王田明摄

河北新闻网4月28日讯(通讯员张辉 河北日报记者徐华)今天,保定·中关村数字经济产业园正式启动,北京晶铠信息存储技术有限公司等12家意向企业签约入驻。该产业园是中关村首次在北京以外投资运营的产业实体。按照计划,到2025年10月该园区将全部建设完成,届时可承接京津冀地区200家数字经济产业企业。

保定·中关村数字经济产业园位于保定国家高新区,总投资8.2亿元,规划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总部办公区、研发中试生产区、科创服务区及配套设施等。该园区将围绕保定“医车电数游”五大优势产业,打造以数字经济为主导、科技服务业为支撑的“1+1”创新产业体系,引进项目将涵盖人工智能、大数据、先进制造、工业互联网、科技金融服务等范围,助力保定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努力为京雄保一体化格局的构建贡献新价值。

据了解,在《保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愿景目标纲要》中,保定·中关村数字经济产业园被列为“推进京雄保一体化发展重点平台、工程、项目”。

据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扈德辉介绍,保定中关村数字经济产业园是中关村“一中心、一基地、一园区”的协同发展路径中重要一环,也是正在建设中的“保定·中关村创新产业园”的先导区。保定中关村数字经济产业园的定位与保定市的产业定位相吻合,他们将以园区建设为契机,在更广阔范围内、更深层次内发掘、整合京保两地创新资源,将中关村新产品、新技术引入保定、落地发展,努力打造保定数字经济产业高地和创新名片。

相关新闻:

河北涿州: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文明实践“接地气”

保定市卫生监督局开展职业卫生监督执法专题培训

保定曲阳县2100多名志愿者净化孟良河畔

党晓龙与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涛举行工作座谈

“一号重点项目”从开工到首列车下线不到3年 河北京车开创项目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