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党晓龙与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涛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1-04-29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党晓龙与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涛举行工作座谈

推动保定纺织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闫继红主持

4月26日,市委书记党晓龙与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涛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推动保定纺织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推动保定天鹅新型纤维公司快速发展,开展高端装备制造业、新能源汽车及纤维材料技术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闫继红主持会议。

座谈时,党晓龙指出,保定市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大机遇,大力推进城市转型和产业转型,“十四五”开局势头强劲,第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恒天集团是国内唯一以纺织装备为主业的央企,与保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为保定天鹅新型纤维制造有限公司退城进园、转型升级做了大量工作。保定市委、市政府将秉持重商、亲商、扶商理念,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限期解决公司退城进园,加快保定天鹅二期项目尽快扩能达产,推动保定纺织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同时希望双方继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在高端装备制造业、新能源汽车和纤维材料技术等方面,催生更多合作成果,为保定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刘海涛表示保定区位优势明显,纺织产业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业链条和庞大的产业集群,是集团纺织板块重点布局区域。恒天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深耕保定,拓展合作空间,布局更多项目,推动保定纺织产业科研水平和产品技术水平向高端迈进,助力保定打造现代纺织产业集群。

恒天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晓红、战略投资部副总经理王孟洪等参会。

市领导张贵宝、曹海波参会。(记者白冰)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涿州: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文明实践“接地气”

保定市卫生监督局开展职业卫生监督执法专题培训

保定曲阳县2100多名志愿者净化孟良河畔

“一号重点项目”从开工到首列车下线不到3年 河北京车开创项目建

保定市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