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曲阳县2100多名志愿者净化孟良河畔

时间:2021-04-29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5日,曲阳县组织2100多名志愿者沿着孟良河水系县城段开展“创建品质之城,净化孟良河畔”生态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孟良河畔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身影,成为曲阳最美的风景线。

当日9时,志愿者们清理孟良河河道两侧枯枝杂草、废弃塑料袋、废旧衣服等垃圾,擦拭河道沿岸的栏杆、凉亭、宣传牌等公共设施,向来往群众发放明白纸,悬挂宣传标语,引导群众提高环保意识,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流生态环境。

“我们用实际行动投入生态宜居品质之城创建中,共建美丽环境,共享生态文明,推动形成生态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的长效机制,让曲阳县的山更绿水更美。”一名志愿者说道。

曲阳县组织广大机关干部参加到志愿服务活动中,用自身行动维护共同的生活环境,加快建设品质生活之城步伐,不断提升广大居民生活品质,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为打造“品质之城、经济强县、美丽曲阳”贡献力量。(记者王辛于 通讯员唐笛)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涿州: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文明实践“接地气”

保定市卫生监督局开展职业卫生监督执法专题培训

党晓龙与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涛举行工作座谈

“一号重点项目”从开工到首列车下线不到3年 河北京车开创项目建

保定市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