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29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5日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张家口市疾控中心联合桥东区疾控中心、桥西区疾控中心、经开区疾控中心开展了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预防接种是预防、控制疾病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围绕今年活动的宣传主题“接种疫苗,防控疾病,守卫健康,守护一生”,结合张家口市正在推动开展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活动当天,工作人员以现场讲解预防接种知识、发放宣传画等形式,向公众开展科普宣教,并以天花、白喉、百日咳、脊髓灰质炎、麻疹等传染性疾病为例,向公众宣传疫苗在人类消灭和控制传染病传播、降低死亡率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倡导每个单位和个人携起手来,按照“知情自愿、应接尽接”原则,积极接种新冠疫苗,为保护自身和公众健康作出贡献。(胡程利、支敏、温斌、李菁)

来源:张家口晚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保障饮水安全 告别“因水致贫”

张家口市科协搭平台弘扬“四种”精神 激发新时代科技工作者创新

张家口市社保中心召开部分困难事业单位试点清算欠费推进会

回建:推动张家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北省首座ETC无感支付加油站在崇礼投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