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推出五一“旅游大餐”迎八方宾朋

时间:2021-04-29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赏花节、灯光展、风筝节、花朝节……今年“五一”小长假临近,市民出游热情高涨,各县区和多家景区结合各自优势资源特色,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和特色旅游项目,为广大市民及游客奉上一份丰盛的“旅游大餐”。

“五一”假期前后,各县区精心组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旅游文化活动。围绕“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主题,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出系列春季主题活动,分别在怀来、阳原、万全、涿鹿等六县区举办赏花节,让游客感受徜徉在花海之中的惬意;蔚县结合非遗特色开展户外打树花表演,让游客感受“火树金花不夜天”的壮观奇景。各大景区也推出了特色节庆活动。万全九龙峪生态旅游区将举办开园灯会,推出网红“生命之树”灯光展及建党百年、7D系列、炫彩九龙峪等系列活动;宣化区桑干河大峡谷“五一”小长假恢复开园,飞瀑峡、像光洞景区对外开放,景区内民俗博物馆、漂流、旱滑、萌宠乐园、峡谷游船等游玩项目也将开放;大境门长城文化旅游区将在来远堡遗址公园举办风筝节,包括古装开幕仪式、风筝大师献艺、古法风筝制作、亲子风筝涂鸦会等;宣化区假日绿岛景区将举办首届花朝节,届时将有十二花神、古风舞蹈、踏青赏红、投壶游戏、三角梅花展等展演和活动与游客见面;桥西区檀邑溪谷文化园将推出野人部落·稻草艺术节,用稻草做成的卡通动画人、动物稻草人形象布满全园,还有稻草迷宫,不倒翁玩偶互动,野人部落、竹竿舞、甩头舞等表演。(记者马国萍)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保障饮水安全 告别“因水致贫”

张家口市科协搭平台弘扬“四种”精神 激发新时代科技工作者创新

张家口市社保中心召开部分困难事业单位试点清算欠费推进会

回建:推动张家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北省首座ETC无感支付加油站在崇礼投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