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城市规划馆预计今年开馆

时间:2021-04-27 11: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记者从张家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张家口城市规划馆已完成展馆的基础装修和设备进场,正在进行布展工作,预计今年开馆。

张家口市城市规划馆位于桥东区长城西大街与中兴北路交叉处,馆内展区面积3900平米。共分两层,一层主要展示城市印象,分为历史印象和当代印象两大展区,讲述了张家口城市的形成发展和文化风俗;负一层主要展示城市规划,分为城市规划和科学治理两大展区,讲述了张家口的城市规划和美好未来。

据了解,张家口城市规划馆的布展以“规划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追求内容与形式的融合,从不同的角度,将弧形影院、数字沙盘、交互体验等现代声光电技术融入多个展示环节,全面展示张家口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城市之美,是一座集规划展示、科普教育、公众参与、城市宣传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专业展馆。

同时,张家口城市规划馆是外界了解张家口、增强对外影响力、促进招商引资的主要窗口,也是市民了解规划、参与规划、监督规划实施、增强城市凝聚力的重要建筑。(张琪、任新奎)

来源:张家口晚报

相关新闻:

河北尚义县税务局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张家口市5村获评“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崇礼北客运枢纽10月底建成

张家口市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5月底公布“可承诺”事项目

张家口市主城区森林“防火墙”期待市民共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