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举行丹青奖张家口书画现场创作活动

时间:2021-04-27 11: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4月17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主办,张家口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丹青奖张家口书画现场创作活动”在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分为学前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四个组别,每个组别分设绘画和书法两个比赛项目。孩子们在专业讲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张家口文化墙,学习张家口历史文化知识,并现场创作书画,用一幅幅书画作品尽抒对祖国优美山川的热爱,勾勒祖国建设的美好蓝图。

活动邀请了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美术教育学会副主席、河北北方学院教授王建民作为本次活动的点评老师,从专业的角度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作了点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尚义县税务局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张家口市5村获评“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崇礼北客运枢纽10月底建成

张家口市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5月底公布“可承诺”事项目

张家口市主城区森林“防火墙”期待市民共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