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武卫东:加快棚改项目建设进度 如期完成回迁安置任务

时间:2021-04-27 11: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武卫东到桥西区调研时强调

加快棚改项目建设进度 如期完成回迁安置任务

4月20日上午,市长武卫东到张家口市桥西区调研棚户区改造、堡子里综合治理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加快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进度,高标准做好堡子里综合治理,确保如期完成群众回迁安置,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

武卫东首先来到香溪岸项目建设现场,了解施工进度、工期安排、回迁安置计划等情况,要求项目负责人切实上足人员力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今年底达到回迁入住条件。在教场坡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现场,武卫东详细询问项目存在困难问题,并与回迁安置群众面对面交流,听取他们的诉求和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协调桥西区和有关部门尽快加以解决,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在堡子里,武卫东实地检查院落垃圾清理、街道环境整治、危房修缮提升等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武卫东强调,棚改回迁安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开展,切实站稳人民立场,推动各项民生实事落地落实。要落实领导包联责任,及时掌握群众诉求,积极帮助群众协调解决生活困难,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切实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要创新回迁安置模式,结合房地产市场去库存,积极探索以房换房的方式,努力让群众早日回迁入住。相关企业要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倒排工期,上足力量,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主城区环境整治提升,对堡子里区域进行整体治理,切实加大文物保护力度,完善城市功能,助力冬奥会举办。

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参加会议。(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尚义县税务局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张家口市5村获评“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崇礼北客运枢纽10月底建成

张家口市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5月底公布“可承诺”事项目

张家口市主城区森林“防火墙”期待市民共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