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统一规划共享单车停车位

时间:2021-04-27 11: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培养市民文明停放意识、规范市民停放行为,日,按照“方便群众、集中停放、保障畅通”原则,张家口市开展共享单车停车点位统一规划工作,确保共享单车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不影响市容环境。

目前,张家口市中心城区有哈啰、美团两家共享单车运营企业,共投放共享单车1000辆。针对共享单车随意停放现象,市城管执法局指导桥东、桥西、经开区城管执法局主动对接两家共享单车运营企业,要求企业在实地踏勘、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重新规划中心城区共享单车停车点位,尤其是在小区、写字楼、商场周边合理增设更多有需求的停车点位,使停车区域更合理,市民使用更便利。

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两家共享单车运营企业已提交了《重新规划布局停车点位方案》,他们正在研究方案的可行性,尽快将结果反馈给运营企业,及时调整设置停车点位。同时,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将继续指导桥东、桥西、经开区城管执法局开展清理整治行动,实现共享单车有序停放和文明骑行,并指导运行企业加强维护运行力度,落实企业管理维护责任。他们也呼吁广大市民文明骑行,自觉秩序停车,共同维护好社会秩序,营造舒适宜居的城市环境。(记者马明明)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尚义县税务局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张家口市5村获评“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崇礼北客运枢纽10月底建成

张家口市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5月底公布“可承诺”事项目

张家口市主城区森林“防火墙”期待市民共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