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钢宣钢新品机压路缘石填补张家口空白

时间:2021-04-27 11: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李巍、孙伟婷)日前,河钢宣钢研发生产的新品路缘石成功下线,产品质量满足标准要求,受到市场青睐。今年3月份以来,已先后开发3个大客户,累计销售产品10000余块,填补张家口市场空白。

图为河钢宣钢技术人员正在测量路缘石外形尺寸。孙博摄

据悉,路缘石主要用于区分人行道、车行道、隔离带等,起到保障车辆行驶、行人行走安全作用,并对路面整体美化起到装饰功能。

为确保产品满足使用需求,河钢宣钢在充分开展前期市场调研、客户回访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设备及技术优势,克服物料等不利因素,专门成立品种开发攻关小组,定制产品磨具,确定物料颗粒度,论证底料面料配比,确定砖机压制力和自动频率等,保证物料符合要求。由于路缘石较地砖系列产品规格大、重量大,技术团队在论证调试的同时,自行设计安装码垛设备,满足了生产工艺要求;发挥养护窑暖气改造优势,保证养护温度符合标准,确保路缘石经压力、耐磨、冻融等试验后,各项性能指标全部符合行业标准。

目前,500*250*120、1000*300*150两种规格型号的路缘石已发往张家口市宣化区洋河南、下花园区等地,为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尚义县税务局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张家口市5村获评“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崇礼北客运枢纽10月底建成

张家口市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5月底公布“可承诺”事项目

张家口市主城区森林“防火墙”期待市民共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