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党史进校园 永远跟党走

时间:2021-04-27 11: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2021年4月13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南小区小学师生在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女党员缪伯英同志事迹短片。

今年以来,为抓好青少年群体党史学习教育,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选派优秀讲师走进中小学校开展党史宣讲40余场,受益青少年6000余人。宣讲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在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的艰苦斗争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本地党史为重点,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努力学习,为建设伟大祖国贡献力量。岑屹摄影报道

图为2021年4月13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南小区小学师生在观看雷锋同志事迹短片。

图为2021年4月13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宣讲团成员、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永平在南小区小学讲授专题党课。

图为2021年4月13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南小区小学学生在宣讲后发言。

图为2021年4月13日,参加宣讲来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南小区小学师生捐赠图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尚义县税务局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张家口市5村获评“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崇礼北客运枢纽10月底建成

张家口市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5月底公布“可承诺”事项目

张家口市主城区森林“防火墙”期待市民共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