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下花园区城镇街道学校街社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

时间:2021-04-27 11: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岑帆)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宣传和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培养全民总体国家安全观,4月14日,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城镇街道学校街社区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 社区党总支书记宣讲了如何防范恐怖活动、如何防范间谍行为以及国家安全知识等内容,同时为来往居民、辖区商户、出租车司机发放“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宣传页等相关国家安全教育读本资料的宣传方式,广泛普及“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工作,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等基本法律精神,加强社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区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局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了解到很多关于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认识到国家安全就在身边,增强了居民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尚义县税务局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张家口市5村获评“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崇礼北客运枢纽10月底建成

张家口市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5月底公布“可承诺”事项目

张家口市主城区森林“防火墙”期待市民共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