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委党史专家赴桥东区教育系统宣讲党史

时间:2021-04-27 1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4月19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教育系统工作者聆听党史教育宣讲。

河北新闻网讯(岑屹、庞春燕)4月19日上午,河北省张家口市委讲师团成员、宣化区委党校高级讲师车宝明赴桥东区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桥东区各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区教体局全体干部职工,市委宣传部、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共计100余人聆听宣讲。

图为台下人员在认真听讲。

宣讲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主题,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等展开论述,为什么要学习党史、怎样学习党史、如何汲取智慧和力量……一步步深入浅出、娓娓道来。

图为宣讲人员在第七中学与师生座谈。

宣讲结束后,车宝明一行来到张家口市第七中学与师生座谈,了解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探讨如何运用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党史,座谈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区委宣传部代表向师生赠送了党史学习书籍。

近日,桥东区党史学习教育渐入高潮,全区各单位开展宣讲、祭扫、参观、座谈、读书会、图片展、知识竞赛等各类活动150余场次,参与活动万余人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尚义县税务局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张家口市5村获评“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崇礼北客运枢纽10月底建成

张家口市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5月底公布“可承诺”事项目

张家口市主城区森林“防火墙”期待市民共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