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武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18-07-11 14: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武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市相关工作

7月5日上午,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全国深化 “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河北省政务督查考核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研究张家口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全市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研究推进城市安全发展、加快推进农村改革、网约车经营服务管理、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建设现代化工业体系、推进全市垃圾一体化处理体系建设等工作。

会议指出,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 国务院高度重视 “放管服”改革,持续作出重要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深化 “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深化 “放管服”改革作为推进 “双创双服”的最基本内容,积极学习先进经验,打通各部门数据链接渠道,认真梳理重点工作,建立工作台账,持续转变政府工作职能,努力做到放权到位、监管到位、服务到位。要高度统一思想,深入学习领会《河北省政务督查考核责任追究办法》精神实质,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完善督查工作流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肯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张家口市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为公安部门提供更多线索,切实理顺工作机制,加大打击力度,提升工作合力,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果。

会议通过了《张家口市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尽快制订详细的实施方案,认真梳理重点工作,查隐患、建台账,广泛宣传发动群众,扎实推进城市安全发展,为全市人民群众营造安居乐业、幸福安康的生产生活环境。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思想,全力推进新形势下农村改革,加强城乡统筹,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要在张家口市加快推广网约车服务,加大与相关企业的合作力度,加强网约车经营服务管理,切实满足广大市民多样化出行需求。市县两级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抓手,加强协同创新,坚持高质量发展,切实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步伐,构建现代化工业体系。要坚持因地制宜,加快全市垃圾一体化处理体系建设,确保到2020年全市100%的村庄垃圾得到有效治理,为举办冬奥会增光添彩。

会议还听取了法制讲座。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秘书长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省委第三督查组负责同志及旁听代表应邀列席会议。(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中院出台十八条措施为脱贫攻坚提供司法保障

张家口市交通局开展“礼让斑马线

张家口市首个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单“出炉”

八集大型纪录片《晋察冀边区》即将播出

国家税务总局张家口市税务局挂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