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走进邯郸学院

时间:2021-04-29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学习党史就是要少走弯路,为今后发展提供借鉴。希望同学们学党史可以做到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4月26日,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优秀思政课讲师韩美梅走进邯郸学院,为师生代表开展题为《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斗力量》的党史宣讲。

在宣讲中,韩美梅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运用对比,让学生们懂得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教授学生如何正确对待党史、如何学好党史,鼓励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于祖国建设中去。

宣讲会后,与会学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党史观,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做祖国建设需要的专业人才,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记者苏醒)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集贸市场整治让百姓购物更舒心

河北邯郸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召开

河北邯郸市工商联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冀农乐”全省农民武术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在河北武安白沙村举办

河北邯郸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