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时间:2021-04-29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7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主持会议,副主任侯华梅、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李增良、潘利军,秘书长王再鹏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马占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戴景月,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尚震,市监察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邯郸市跃峰渠保护与管理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主城区均衡布局医疗卫生资源的议案》《关于推进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建设的议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并作出有关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2019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以上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制定实施<邯郸市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传统村落保护条例>议案》《关于在县级主城区设立街道办事处的议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审议了《邯郸市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传统村落保护条例(草案)》;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崔永斌指出,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作为重要的政治机关,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深入实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效开展;各级代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化武装,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认真做好市县乡人大换届相关工作。各专委会、各工作部门要认真进行回顾总结,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本届人大工作目标按期完成,向下一届市人大常委会交好账。要认真做好四项联动监督的谋划和启动工作,按照方案要求稳步推进,为下一届常委会做好四项联动监督工作开好头、起好步、铺好路。

会后组织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记者刘志颖、李璇)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集贸市场整治让百姓购物更舒心

河北邯郸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走进邯郸学院

河北邯郸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召开

河北邯郸市工商联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冀农乐”全省农民武术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在河北武安白沙村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