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到临漳涉县宣讲

时间:2021-04-29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7日下午,邯郸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佩山到临漳县为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14个乡镇党委书记130余人,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报告会上,郑佩山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历史性贡献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结合大量案例,深入浅出地作了系统宣讲。整场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报告后深受启发,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走深走心走实。

随后,郑佩山还到狄邱乡与党员干部群众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交流学习体会。

又讯 4月27日,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副院长底崴到涉县作党史学教育宣讲报告。该县四大班子全体成员、法检“两长”及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约130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底崴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国内外形势、党史中的重要人物和事件,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底崴的宣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历史厚度,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立足涉县红色底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从革命先辈的高尚品格中汲取营养、净化灵魂,大力弘扬一二九师精神,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思想、引领风尚,以“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为抓手,持续锤炼作风、强化纪律,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随后,底崴还到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与老党员、青年干部、讲解员代表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宣讲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记者王英 通讯员申志好、王晓芳、苑延涛)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集贸市场整治让百姓购物更舒心

河北邯郸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走进邯郸学院

河北邯郸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召开

河北邯郸市工商联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冀农乐”全省农民武术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在河北武安白沙村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