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邯山区干部参加学习平台在线答问直播

时间:2021-04-29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中国第一部宪法,确定了哪些根本和基本制度,又有怎样的意义?”4月28日,邯山区渚河路街道干部张俊萍在渚河路街道农林二社区参加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在线答问直播活动,向党史专家提出问题。随后,原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在线回答了这一问题。

当日,渚河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辖区内部分党员代表收看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在线答问直播活动。据了解,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的针对性,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部分党史专家,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在线答问交流。4月28日,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在线答问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集中解答读者提问。

张俊萍表示,此次参加“学习强国”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在线答问直播活动,她感到很高兴。党史专家的讲解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对进一步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记者孟令卫)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邯郸集贸市场整治让百姓购物更舒心

河北邯郸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走进邯郸学院

河北邯郸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召开

河北邯郸市工商联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冀农乐”全省农民武术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在河北武安白沙村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