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中国食用菌品牌集群在平泉成立

时间:2021-04-27 11: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记者尉迟国利)4月18日至19日,中国食用菌品牌集群成立大会暨“平泉香菇”区域公用品牌高峰论坛在平泉市举行。

平泉市是华北地区最大的食用菌生产基地,截至2020年底,全市食用菌生产面积达到6.5万亩,产值62亿元,食用菌产业综合实力稳居全国县级第一。

中国食用菌品牌集群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批准成立,在国际优势集群品牌联盟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属于食用菌产业品牌发展的技术性组织(成员制)。集群将汇聚社会各界资源合力,助力成员企业提升品牌建设,推动中国更多食用菌优秀品牌走向世界。平泉市在深入挖掘地理文脉的基础上,提出了“平泉香菇”区域公用品牌的品牌名称,确立了品牌口号:“平泉香菇,源来更好”。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宽城:大力发展板栗种植 带动当地栗农增收致富

承德把为民办实事当作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堂

北京市密云区与承德市签署文化旅游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围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六进”

“乡村振兴水滴保”河北专项捐赠活动在承德县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