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北滦平县1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1-04-27 11: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4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李慧冉、梁志青)今天,滦平大地远通装配式建筑新材料项目、河北中鸿记食品科技产业园项目等1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17个项目既有中鸿记、华朗等县重点布局的食品产业类项目,也有大地远通装配式建筑、智能环保设备等关系长远发展、延伸产业链条的高端化工业类项目,体现了滦平产业多元化发展的强劲势头。第六小学、人居环境整治、G112线改建项目等社会事业性和基础设施类项目,涉及教育、交通、燃气、水电等多个民生领域,将对本地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解决群众急难忧盼问题起到重要引领和保障作用。

这17个项目总投资26.18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1.52亿元。这些项目对滦平县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提升环境质量,补齐县域经济发展短板、提速产业转型升级、保障改善民生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今年,滦平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扣“1359”发展思路、用好协同发展和“高铁时代”机遇,做好“借京强县”文章,以“四区一城”建设为平台,大力发展“京郊型”经济,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同时,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和驻企服务工作站建设,着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相关新闻:

承德宽城:大力发展板栗种植 带动当地栗农增收致富

承德把为民办实事当作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堂

北京市密云区与承德市签署文化旅游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围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六进”

“乡村振兴水滴保”河北专项捐赠活动在承德县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