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兴隆县第三幼儿园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27 11: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旭、魏静)近日,兴隆县第三幼儿园党支部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党员教师清理幼儿园周边卫生环境,为接送幼儿的家长提供干净平整的等待区域。据悉,这是第三幼儿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部分。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兴隆县第三幼儿园党支部结合县委教工委要求和自身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3月初,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书记作了题为《铭记历史,开创未来》的动员讲话,号召大家从全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在深学细悟中做好各项工作。

先后开展了党史宣讲、党史集体学、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结合时间节点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党史颂党恩诗歌朗诵赛、党史书法作品展等活动。

第三幼儿园还坚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开展了春季教师教学比武、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

“我们以教学比武和志愿服务为切口,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目的就是推动全体党员教师把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兴隆县第三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李艳梅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宽城:大力发展板栗种植 带动当地栗农增收致富

承德把为民办实事当作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堂

北京市密云区与承德市签署文化旅游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围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六进”

“乡村振兴水滴保”河北专项捐赠活动在承德县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