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北丰宁税务局携手县慈善会 让360户村民庭院灯火通明

时间:2021-04-27 11: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讯(河北日报记者 尉迟国利 通讯员卢贺兴、杨志远)近日,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刚刚脱贫的偏道子村又迎来一件喜事:丰宁税务局联合县慈善总会为偏道子村送来了360套庭院照明设备。

图为捐助现场。

“万家灯火”是丰宁慈善总会启动的一项旨在为刚刚脱贫的乡村助力的民生项目,计划投资500多万元,在丰宁重点偏僻乡村捐助,改善村民庭院夜间照明状况。丰宁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多次与县慈善总会沟通联络,并与慈善会员实地走访村民,与村党支部班子多次优化完善捐助方案,最终达成捐助协议,让全村7个居民组360户村民实现庭院灯火通明。偏道子村也成为“万家灯火”扶贫项目首个试范点村。

据了解,“万家灯火”项目前期总投资约15万元。该套设施选用太阳能蓄电LED灯组,功率达200W,具备智能光控开关和雷达微波感应功能,可为50平方米的庭院提供持续超12小时的照明,并实现全年全天候无人管理运行。

生产企业为使项目更好的落地,从厂家派出技术人员免费安装、免费调试,并承诺给予一年的超长质保免费更换优惠,预计4月底可全部完成安装。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宽城:大力发展板栗种植 带动当地栗农增收致富

承德把为民办实事当作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堂

北京市密云区与承德市签署文化旅游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围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六进”

“乡村振兴水滴保”河北专项捐赠活动在承德县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