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团兴隆县委开展“亲子学党史 薪火代代传”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27 11: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贾晓颖、李凯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家长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4月24日,团兴隆县委组织开展“亲子学党史  薪火代代传”主题活动。“亲子学党史”是团县委引领青少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活动以室内室外相结合的方式,以宣讲党史知识、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展馆、党史知识竞赛等回顾党的历史;通过冲破封锁线、过草地、战场救治等重走红军路的体验活动来感受红军长征精神;以亲子闯关等形式进行亲子拓展训练,让孩子与家长一同了解党史,在亲子陪伴中寓教于乐,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此次活动开启报名后,共有1200余人咨询并踊跃报名,最终筛选出50余组家庭100余人参加活动,助推兴隆县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此次亲子学党史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我们家长也收获了许多。”“和孩子一起参加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一起学党史、讲党史,不仅能增进亲子感情,更能培养孩子的爱国情怀。”家长们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

团兴隆县委将以此次亲子党史学习活动为契机,继续把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与党史学习相结合,创新活动方式,开展特色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热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宽城:大力发展板栗种植 带动当地栗农增收致富

承德把为民办实事当作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堂

北京市密云区与承德市签署文化旅游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围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六进”

“乡村振兴水滴保”河北专项捐赠活动在承德县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