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河北孟村税务局:坚持党建引领 凝聚奋进力量

时间:2021-04-27 1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孟相同、张立军)今年以来,孟村税务局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强化党员队伍建设促进支部标准化建设,推动税收中心任务顺利完成,按照“抓先锋党员 带一般干部”工作法,充分发挥模范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税务干部工作热情。

让旗帜“亮”起来。该局在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在服务大厅公示“党员先锋岗”的工作标准、服务内容和承诺事项等,并在办税窗口设立监督台。党员先锋竞争上岗,每月评选两人,通过亮明先锋身份,自觉接受纳税人和社会各界的监督。通过创建“党员先锋岗”活动,既激发了税务干部的内生动力,又推动了纳税服务工作的开展。

让党员“动”起来。增强党员的“主角”意识,注重在疫情防控、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重大任务、重点工作中,锤炼党员干部党性,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疫情以来,该局成立了党员服务先锋队,调动广大干部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调研走访+线上服务”的方式,帮助企业解决了税收难题,切实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让形式“活”起来。坚持围绕税收中心、建设党员队伍、服务人民群众原则,创新党员活动形式,引导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利用互联网、新媒体等手段,成立青年党员业务小组。通过搭建党员干事创业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促进了税收工作的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孟村税务局不断提升税收风险管理质效

河北孟村税务局:辅导“点对点” 服务“心贴心”

河北孟村税务局开展系列税宣活动

河北孟村税务局多维度开展减税降费宣传辅导

河北孟村税务局三措并举助力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