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河北孟村税务局稳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时间:2021-04-27 1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孟相同、张立军)为有效解决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与税收业务工作融合不够、考核评议结果应用不明显等突出问题,孟村税务局在制定《关于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促进党建工作与税收业务深度融合的实施方案》的基础上,设置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评价体系表》,通过细化任务要求,找短板、查不足、明方向。

细化标准。对标省局标准化建设要求,从组织设置、支委会建设、组织生活、功能作用、党员队伍建设、制度保障等6个方面,融合多项指标,制定“百分制”评价考核指标,逐条赋予分值量化,做到一把尺子量不足、一套指标查短板,凸显党支部建设的科学性、精准性和导向性,为推进税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充实内容。在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不断充实体系分配内容。例如在支委会建设方面,增加流动党员管理内容,做到税务系统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特别是要求在纳服四难问题解决、虚开虚抵问题治理等重点工作中,抽调人员组建的机构要设立临时党支部,做到税收工作推进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

严肃整改。该局在评价体系分配表中,对班子建设全不全、作用发挥够不够、党建税收业务融合高不高、阵地规范好不好等指标任务严格要求,并强调对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早发现早整改,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税收工作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孟村税务局不断提升税收风险管理质效

河北孟村税务局:辅导“点对点” 服务“心贴心”

河北孟村税务局:坚持党建引领 凝聚奋进力量

河北孟村税务局开展系列税宣活动

河北孟村税务局多维度开展减税降费宣传辅导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