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迁安市图书馆推出“信易阅”开启惠民新生活

时间:2021-04-27 11: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推动迁安市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鼓励市民树立诚实守信的优良品德,加大守信激励力度,迁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出了《迁安市“信易阅”工作实施方案》。该方案提出在图书馆实施读者积分制,并制定详细的积分增加和积分扣除规则,该积分每年一清零,读者可向图书馆(分馆)查阅个人积分情况,以便个人更好的了解自己的积分情况。最终图书馆结合读者积分系统对读者分情况实施减免押金、评优等激励措施。

“信易阅”这种新措施有利于持续深入开展全民阅读,切实让阅读成为全市人民的心灵追求。迁安市图书馆通过开展信用积分激励措施线下活动,加快了图书馆信用信息系统建设,健全了图书馆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有利于促进读者多阅读、信用阅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新闻:

彰显榜样力量!“遵化好人”发布仪式举行

河北唐山两地网信办约谈4家网站负责人

2021年河北唐山筹办4项大型赛事展会

唐山市召开应急管理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市公安局建立电信诈骗案件快速止付挽损机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