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第十五届读书节活动安排来了

时间:2021-04-27 11: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唐山市图书馆公众号消息,在4·23世界读书日暨唐山市第十五届读书节来临之际,唐山市图书馆将于4月23日至5月5日开展“贺·百年华诞 享·多彩悦读”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市民重温满载记忆的红色经典、 体验多元融合的立体阅读。

活动包括:“读史 读书 读百年”系列活动(1)党史图书专题荐读,时间:4月——10月,地点:社会科学文献借阅区(2)“读史 读书 读百年”微信专栏,时间:4月27日,5月4日,地点:唐山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建党百年 红歌欣赏:感受音符上的红色经典,时间:4月29日,地点:唐山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小星星城市书房开馆,时间:4月23日,地点:兴源道191号——193号 小星星城市书房。

南厂小学分馆开馆,时间:4月23日,地点:南厂小学图书馆。

阅读与荣耀同行——2019-2020年唐山市图书馆年度盛典,时间:4月24日上午9:30,地点:报告厅。

唐图讲堂: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时间:4月24日下午2:30,地点:报告厅。

唐图展览:(1)梦想从阅读开始 成功从脚下起步——4.23世界读书日主题展,时间:4月6日——4月30日,地点:一层回廊。(2)追寻先辈足迹 传承红色文化——唐山红色、工业旅游景区图片展,时间:4月15日——4月30日,地点:一层地方文化展厅。(3)第十六届“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展,时间:4月24日——6月15日,地点:一层回廊。(4)唐图微展,时间:4月24日,5月1日,地点:唐山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5)辉煌历程主题展,时间:4月10日——5月20日,地点:唐山市图书馆网站。

“书香润童心,阅读伴成长”世界读书日儿童手偶剧活动,时间:4月24日下午2:30,地点:3D故事区。

“培养阅读习惯 激发创新意识”科普活动进校园,时间:4月28日,地点:丰南区大佟庄满族村中心小学。

我们的节日·劳动节:“小蜜蜂来了”儿童巧手创意活动,时间:5月1日10:00,地点:3D故事区。

另外还将举行“创意·创想·创造”科技创新系列活动之编程、“领读者·唐山作家带你读地方文献”图书荐读主题活动、“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2021年世界读书日·让阅读伴我行”答题活动、聆听古典,“乐”享未来——音乐知识趣味答题活动等20多项活动。

这个春天,愿你在文化的浸染与熏陶中、在阅读的宁静与安闲中,让心灵得到滋润,让灵魂得到升华!

来源: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彰显榜样力量!“遵化好人”发布仪式举行

河北唐山两地网信办约谈4家网站负责人

2021年河北唐山筹办4项大型赛事展会

唐山市召开应急管理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市公安局建立电信诈骗案件快速止付挽损机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