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32件实事!石家庄华电供热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

时间:2021-04-29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彬)近期,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该公司党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课堂,以领导下访查问题,部门找问题,分类施策改问题和志愿服务解问题的方式,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各部门、各党支部聚焦解决公司职工切实关心的重、难点问题,聚焦解决基层的困难事,聚焦用心用情解决热用户的烦心事,征集实事条目,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计划清单,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真正将好事实事办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职能部室要对公司工作要求解读到位,加强过程管控,形成闭环管理,避免‘上热、中温、下凉’。”

“非采暖期常态化开展入社区访民问计活动,倾听用户心声,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

“9月底前,完成‘两改’、检修等‘冬病夏治’工程,提升设备健康水平,为下个采暖季保驾护航。”

……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征集涉及安全生产、工作环境、生活保障、“冬病夏治”、空置房退费“零跑腿”、入社区问计于民等方面的实事32件。

下一步,该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持续在推进措施上出实招,在为民服务上见实效,在成效转化上求突破,紧贴群众实际需求,把小事办实,把大事办好,把难事办成,彰显央企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2869套保障房开始接受报名

京东城市(河北)数字经济产业园落地石家庄

石家庄市一男子帮赌博团伙刷流水过百万被刑拘

《石家庄夜经济发展白皮书》发布 60%的消费发生在夜间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提示 疫情防控期间勿忽视输入性疟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