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元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利用“三会一课一讲堂”扎实开展党

时间:2021-04-29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元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一讲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三重四创五优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展开工作,不断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将党史学习纳入元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为各党小组购买发放“党史指定学习用书”20套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活动学习内容,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同时利用“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利用闲暇时间深入学习,深化对党史的学习掌握。

元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利用每周五的“自然资源大讲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学习,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2869套保障房开始接受报名

京东城市(河北)数字经济产业园落地石家庄

石家庄市一男子帮赌博团伙刷流水过百万被刑拘

《石家庄夜经济发展白皮书》发布 60%的消费发生在夜间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提示 疫情防控期间勿忽视输入性疟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