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桥西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1-04-29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扎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4月25日,桥西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先进事迹报告会暨“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桥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吉玉刚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和总结发言。

会上,郭雅丽、贾博伟、许丽娜、黄维彬、辛毅五名优秀干警,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联系立案、信访、审判执行、政工工作实际进行了演讲。他们用质朴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认识,以及在平凡岗位上的真实感人事迹。

在“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相关负责同志对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院干警用实招、下实功、求实效,不断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全力推动各项便民利民措施落地见效,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司法服务。

警示教育大会对近年来违纪处理情况以及发还改判案件评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剖析,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警示干警从中吸取教训,提高“免疫力”,进一步增强廉洁司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干警。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上,吉玉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围绕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如何学习党史等四个方面,作了一场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使全院干警进一步增强了党史知识和党性修养。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不断提升对开展教育整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断走深走实。要聚焦查纠整改关键环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增强查纠整改思想自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委和上级法院部署要求,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刮骨疗毒的决心,扎实推进问题排查整改,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2869套保障房开始接受报名

京东城市(河北)数字经济产业园落地石家庄

石家庄市一男子帮赌博团伙刷流水过百万被刑拘

《石家庄夜经济发展白皮书》发布 60%的消费发生在夜间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提示 疫情防控期间勿忽视输入性疟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