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停车更方便!河北石家庄民生路绿地将建地下10层停车场

时间:2021-04-27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4月9日,位于石家庄市中心民生路绿地地下停车场项目现场,工人正在有条不紊的加紧施工。据悉,该项目由6组筒式地下立体智能车库组成,层数为地下10层,其中,每组车库的地下部分为外轮廓直径为20米正圆形,主体为钢筋混凝土结构,规划地下立体停车泊位594个。

本次施工的工艺独特且对周边影响极小,采用盖挖逆做法施工工艺,避免了地下空间施工通常采取的大开挖模式。车库施工期间对周边影响极小,为城市繁华地段施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并且采取多项独特的专利技术,将机械部分和建筑主体巧妙结合,充分发挥了各个构成要素的优势,在车库使用的便捷性和稳定性提高的同时,综合建造成本大幅下降,为停车产业化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地下停车场的结构示意图。

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建处张剑阁表示,城市公共停车设施建设列入了2021年省20项民生工程,目前全市已完工公共停车场项目66个、建成停车位7883个,占省下达任务的22%;在建项目78个、停车位21688个,占省下达任务的59%。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忧化城市综合环境,改善静态交通秩序,有效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

工人师傅正在采用专业施工人员在进行盖挖逆做法施工。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一男童食指被地漏卡住 消防员破拆营救

石家庄消防成立“蓝朋友”志愿服务队

石家庄市农科路桥改造完工

石家庄市菜篮子价格有所下降

石家庄市环卫部门多举措治理飘絮洁省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