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新型共享电单车正有序在石家庄市投放

时间:2021-04-27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蓝白色的“哈啰”、黄黑相间的“美团”、绿黑色的“喵走”……目前,新型共享电单车正在石家庄市有序投放,相关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在保证投放质量和数量的前提下,还将提升运营手段,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加良好的出行环境。

4月13日,在中山东路和育才街附近,小武把哈啰电单车放在指定区域后,开始还车。“我之前就经常骑哈啰,现在上了新车,更好骑了。”小武满意地笑着说。

“我们已经投放2000多辆升级换代的共享电单车,今后还将陆续投放。”哈啰出行石家庄城市相关负责人梁双超介绍,新投放的哈啰共享电单车是目前哈啰最新研发的一款车型,重新优化了坐垫高度、踏板高度,调整了用户骑行时腿部及胳膊的角度,以带来低重心、高稳定性的舒适骑行感受。而且,新车还具备人车交互系统,开关锁可以进行多种语音提示,如骑行中站点提醒,超区提醒等。此外,新车搭载蓝牙系统,用户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实现智能导航。“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目前运营区域和定点停放区域跟之前相比有了调整,用户在骑行前请提前通过哈啰出行APP了解目的地是否在停车区域,是否有指定停车区,合理规划出行方式。”梁双超说,今后,他们在运营上将不断利用技术手段赋能管理,通过科技手段改善停放秩序,提升运营手段,创造更良好的出行环境。

石家庄喵走出行分公司运营总监伍雪晴在接受采访时介绍,截至目前,“喵走”共享电单车已经投放完毕。“在投放车辆前,我们请专业的公司对所有投放到市场上的车辆进行了全面消杀和多项检测。”伍雪晴说,公司所有线下运维人员均会按照要求对车辆和头盔进行定时清洁保养,每人配备3条深色毛巾擦拭车辆,两条浅色毛巾擦拭头盔和使用无危害的专业消毒水进行喷洒消杀。“我们所有一线员工将按公司规定以网格式管理,大范围小网格式维护整理各自区域内路面乱停放车辆和清洁工作。”伍雪晴说。

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士介绍,目前,新型共享电单车正在石家庄市有序投放,在总量管控的前提下,他们将陆续增加投放量,以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记者崔虹)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一男童食指被地漏卡住 消防员破拆营救

石家庄消防成立“蓝朋友”志愿服务队

石家庄市农科路桥改造完工

石家庄市菜篮子价格有所下降

石家庄市环卫部门多举措治理飘絮洁省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