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政府网站开通根治欠薪在行动专栏

时间:2021-04-27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畅通拖欠农民工工资举报投诉渠道,切实保障广大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推动石家庄市根治欠薪工作取得新的进展,日前,石家庄市政府网站开通了根治欠薪在行动专栏,为广大农民工提供24小时便捷、高效的网上投诉维权服务。

专栏主要设有监察动态、政策法规、我要咨询、我要投诉、我要举报、年度书面审查、项目申报、投诉举报咨询结果查询等八个栏目,主要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征集群众身边存在的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行为等问题线索,接收劳动者投诉克扣、无故拖欠工资问题等。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问题线索汇总整理,转至相关县(市、区)和有关市直部门查处。(记者王静)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一男童食指被地漏卡住 消防员破拆营救

石家庄消防成立“蓝朋友”志愿服务队

石家庄市农科路桥改造完工

石家庄市菜篮子价格有所下降

石家庄市环卫部门多举措治理飘絮洁省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