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91家企业上榜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时间:2021-04-27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河北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认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通知,认定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等964家企业为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石家庄市91家企业上榜。

据了解,石家庄市被认定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有: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河北长城果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鹏达食品有限公司、行唐县新农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益海(石家庄)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晋州市昊天生态养猪场、河北泓润林木种植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中元牧业有限公司、赵县成吉食品有限公司、河北润农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行唐县奥亚农牧业有限公司、赞皇县利通商贸有限公司、行唐县金丰公社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等91家企业。

据悉,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实现乡村振兴、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的重要主体,是提升农业产业化经营水的核心力量。新认定的省级重点龙头企业要围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和农业产业化经营,积极转变发展方式,实现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调整改进产品结构,努力打造名优品牌;推行生态绿色生产,实现粗放增长向绿色发展转变;对标先进创新管理机制,由传统企业向现代公司转变;组建联合体延伸产业链条,为全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贾姝媛)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一男童食指被地漏卡住 消防员破拆营救

石家庄消防成立“蓝朋友”志愿服务队

石家庄市农科路桥改造完工

石家庄市菜篮子价格有所下降

石家庄市环卫部门多举措治理飘絮洁省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